柒圆

短暂复活

【all耀】我的前男友齐聚一堂

Summary:当王耀被他的男朋友拉去参加生日party的时候,发现一屋子全是他前男友。

观前须知:

①主金钱,all耀成分有:联五+菊,其他皆cb向

②耀哥不是渣男!他只是爱过太多人(不是)

③谁能想到我又写all耀了呢

④阿尔弗雷德有一丢丢腹黑

⑤欢脱沙雕向!不喜勿入!



1.

如果王耀知道他会遇到如此巧合、如此尴尬的事情的话,他在两个小时前是坚决不会答应电话里他的小男朋友阿尔弗雷德的邀请的。

当时他还在上班,他热情又漂亮的美国甜心就打来电话:“耀!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记得,宝贝。”王耀无奈地笑笑。“生日快乐,我给你订好了蛋糕。”

“事实上亲爱的,我办了个party。”阿尔弗雷德有些扭捏地道,语气里藏不住的欢喜。“你知道嘛,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公布,我想找个机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我有了个全天下最棒的男朋友。我请了一些人来,耀,你会来吗?”

王耀看了看手头的工作――昨天他为了腾出空来庆祝男朋友的生日而加急做了很多,现在正好,两个人庆祝或者很多人庆祝差别也不是很大,于是他笑道:“当然可以。”

而到达包间的王耀却恨不能抽当时那样轻松答应下来的自己一巴掌。

屋子里愉快轻松的气氛在王耀推开包间门的一瞬间凝固起来,王耀僵硬地扫视过沙发上的几个人,在心里一一对过他们的名字:

伊万.布拉金斯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亚瑟.柯克兰,本田菊。

四双眼睛,或错愕或复杂,或阴郁或惊讶,都齐齐射向了王耀。

很好。

王耀立刻鞠躬转身关门:“对不起我走错了再见!!!”

你要问他为什么跑那么快?

――废话,不多不少四个前男友,刚好能凑一桌麻将,不跑等胡吗?!

2.

“耀,你要去哪儿?”

王耀刚没跑几步就撞上了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穿着白色卫衣和浅蓝色牛仔裤,看起来十分帅气活力。即便认真打理过,一缕呆毛还是精神奕奕地立起来。他正好奇地看着狼狈逃亡的王耀,古怪道:“你跑什么?难不成你找不到包间了?”

王耀怀着一丝希望道:“我很希望我找错包间了亲爱的――告诉我,不是那个包间,对吧?”他指着刚刚那个噩梦之地满怀希望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上天保佑,王耀是多么希望他的甜心可以说出一句:“当然不是啦,耀。”可惜阿尔弗雷德刚刚张开嘴,那间包间就被推开,王耀绝望地回头,亚瑟平静地向阿尔弗雷德道:“怎么来这么晚?”

王耀心凉了一片。

接着王耀就被阿尔弗雷德拉回了那个包间――没错,他的四个前男友齐聚一堂的包间。王耀绝望地看着傻乎乎的阿尔弗雷德开开心心地向几个表情各异的朋友们介绍着自己:“各位!这就是我的男朋友啦!他叫王耀!耀,这个是亚瑟……”

王耀有气无力地抬头:“知道了,知道了,亲爱的,你不必一一介绍。”何况如果要介绍的话王耀不比阿尔弗雷德了解的少。

“小耀,好久不见。”伊万微笑着道,只是眸中可没多少暖意。

王耀差点没忍住打个哆嗦,伊万.布拉金斯基,他的前前前前男友,也是他的大学同学。别听他说话软糯软糯的,实际上一米九壮汉,一把水管砸过去可能人就没了。对你好的时候是小熊软糖可爱软萌,实际上就是个天然黑鬼畜熊,也是王耀交往对象里危险系数最高的一个。当初因为王耀和他在某些方面产生分歧,于是干脆一拍两散不怎么和平的分手了,还记得他提分手的时候伊万差点没哭个太平洋出来……毕业后王耀和他就没怎么联系过。

苍天啊!救救我吧!这一个伊万就够我受的了!别提还有其他三个!

王耀正绝望着,阿尔弗雷德奇道:“北极熊,你之前认识耀吗?”

何止是认识啊我的宝贝。王耀在心里泪流满面,正准备打个哈哈敷衍过去,岂料伊万冷冷开口:“谈过。”

王耀:……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3.

王耀好悬没有直接吐血三升。

“哈?”阿尔弗雷德目光冷了下来,看向王耀――天知道王耀有多了解他这个男朋友的吃醋能力,绝对不输给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如果要让阿尔弗雷德知道这里一屋子的人都是他前男友的话他回去就别想下床了。

王耀立刻道:“交谈!交谈的谈!我们是大学同学!之前一起讨论过论文!”

趁着伊万还未反驳,他趴在阿尔弗雷德耳边悄悄道:“伊万是俄国人。你知道的吧,他汉语不好。”

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鄙夷地看了眼伊万,拉着王耀的手道:“这样啊!吓死我了。我以为他是你前男友呢。”

您猜怎么着,您说的一点都对。

王耀苦笑一声:“哈哈……”

好在伊万也没再说什么,看了一眼牵着手的两人,闷了一杯酒。

“你是他的男朋友?”亚瑟微微挑眉发问,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我是不是应该叫你弟媳?”

“啊?”王耀正呆滞着,阿尔弗雷德悄声道:“对不起啊耀,我忘了告诉你。这个是我的表哥。”

完了。

王耀45°角仰望天空:这他妈还是亲戚关系,更躲不过了。

亚瑟,他的前前前男友。标准英国绅士,即便有粗眉毛还是掩盖不了他的超高颜值,王耀也是奔着这点去的,亚瑟是他的学长,教科书般的死傲娇,除了做饭哪哪都好。虽然看起来是这四个人里面危险系数相对低的人,但是他毒舌起来分分钟怼得你吐血。

“说起来――”阿尔弗雷德开口了,“亚瑟你也认识耀吗?”

王耀心底徒然生起一股冷意,果不其然,亚瑟冷笑一声:“认识啊。”

亚瑟向他举起酒杯,眼神里满是淡淡的哀伤:“爱过。”

王耀:……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4.

王耀麻木了:“爱、爱……”

爱你妈个螺旋锤子大直升机啊!这要我怎么解释!!!

好在亚瑟还没有那么丧心病狂,旋即微笑道:“开玩笑的,我们是朋友。”

呜呜呜呜呜谢谢你亚瑟你不愧是我前任里面最绅士的一个,王耀疯狂点头,冲他投去感激的目光。

“哈哈哈哈这样啊,真是的,你们今天怎么都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阿尔弗雷德笑了笑,“话说,不会弗朗和本田也认识耀吧?”

求求你别说了宝贝!!!王耀绝望了,看着他的前任里最变态的两位微微一笑。

弗朗西斯:“这个嘛~哥哥和耀很熟悉呢,比如身♡体上。”

本田菊:“睡过的关系呢,在下和耀君算熟吧?”

王耀两眼一抹黑。

弗朗西斯不说了,前前男友,他俩完全就是约/炮认识的,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后发现不是很合适,最后分手;本田菊是他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前男友,本来王耀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待,后来本田菊跟他表白王耀就和他在一起了。他一开始以为本田菊是纯情类型,谁曾想比他的所有前任加起来都变态,最后受不了,分手告终。

算起来,没有一个是和平分手的。

这他妈是要整死我的节奏啊?!

“耀……”阿尔弗雷德叫他,神色已经完全冷了下来。“怎么回事?”

王耀:……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王耀:“亲爱的我突然想起来我衣服没晾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

5.

王耀哪里能跑的过四个人,都没逃出包间就被伊万拎了回来。

“小耀,这么久没见,你都不想我吗?”伊万伤感道――如果忽略他此刻周身看不见的黑气的话他此刻完全是一个被情所伤的可怜小熊。“真绝情啊。”

“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为什么要想你?我才是他男朋友。”阿尔弗雷德冷冷道。

“我和小耀夜里说悄悄话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伊万冷笑一声,“对吧?耀?那时候你抛下我不管我可是伤心好久呢,你真的要离开我吗?”

“你那有什么好炫耀的吗?耀,来我这边。”亚瑟将王耀拉了过来,“耀……我真的很想你。”

“啊呀呀,让耀舒服的可是只有哥哥一个人哦?眉毛你别自作多情啦。”弗朗西斯笑眯眯地道。

“在下不赞同各位的观点。耀君,在下也一直思念着你……”

“够了!!”王耀震声道,四人皆是一愣,王耀冷汗岑岑:“我承认――你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我也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是!”

“但是什么?”

王耀咽了咽口水,声音低了下去,在几人的注视下试探着开口:“……但是我衣服没晾,我就先走了?”

众人:……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6.

回去的路上王耀和阿尔弗雷德相对无言。

阿尔弗雷德是个一向闹腾的性子,如今沉默不语让王耀颇为愧疚,拉了拉他的手:“阿尔,阿尔,看看我。”

阿尔弗雷德抬起头,露出一个忧伤的笑容:“耀。”

“我很抱歉,亲爱的……今天本来是你的生日。”王耀越说声音越小,“我毁了你的生日party,对不起。”

“耀,你不必自责,这没什么。”阿尔弗雷德安慰道。可是王耀越发愧疚:“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可是……”

“你不需要告诉我,耀……事实上我早就知道了。”

“……哈?”

王耀抬起头看着微笑着的阿尔弗雷德,震惊地瞪大眼睛:“什么意思?”

阿尔弗雷德转移了话题:“耀!我好饿!我们快回家切蛋糕吧!”

王耀终于反应过来:“嘿!坏蛋!你是故意的,绝对是吧?!”

“啊啊,我应该许什么愿望呢?和耀永远在一起好啦,让他们嫉妒去吧。”

“阿尔弗雷德!你别想转移话题――你这混蛋!”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码了。

最近忙着备考,而且断网了,没精力更新旧坑,只能写点短篇水更了()果咩那塞。

彩蛋是腹黑阿尔弗。


评论(17)

热度(85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